恭喜你发现了一条懒得要死的咸鱼(*¯ㅿ¯*;)莫得动力画画,随缘更新
爬墙小能手,玩乙女游_(:зゝ∠)_

 

“而一朵还沾着夜晚湿气的橙红香雪兰悄无声息的轻轻落在立香的房门前,被亲吻过的花瓣透过门缝听到了房间里立香给自己加油打气的声音。”

是 @胡萝卜包子 太太的《落日》的一个超小段!!因为太喜欢了所以擅自画出来了(如果太太不允许的话我可以删掉)

技术有限没法画更好啦。。。。

安利!周咕哒粮太少了让我只要是粮都看。。。。

太太你看我!!是不是该。。。(疯狂暗示)

好了我去画咕哒家宠物了实在太久没更了

我知道容易幻视成那啥❀,主要是画的时候没发现

评论(12)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薇芬晴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