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现了一条懒得要死的咸鱼(*¯ㅿ¯*;)莫得动力画画,随缘更新
爬墙小能手,玩乙女游_(:зゝ∠)_

 

百级组的夏威夷(一)

是脑子里老早的百级组的一个故事了,问题是完全没时间画……只能写文了(;д;)

文笔很垃圾,只会写对话这样子,要是不喜欢我也没办法了(T▽T)

泳三这么快就来了……为了和游戏对得上被自己驱使着写出这篇对话

有all咕哒子成分,人物可能会有ooc

能接受的话就接着往下看吧( ̄▽ ̄)/

整个剧情有点长,看来要分成几篇了,全文都很水

咕哒宠物呢?最近赶联文只能把本来就没多少进度的宠物放一放了,先更个文

================================= 

 

1,

贤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到了夏日活动的时候啦!本王终于可以放假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周那:请至少把文件整理好再走

西杜丽:王就老老实实地和我们一起整理文件吧

贤王:……(被迫慢慢整理文件)

 

2,

(整理完文件)

贤王:那最后这点就交给阿周那你了,本王先去换上泳装了,记得通知其他百级成员灵子转移室回合,西杜丽,你和群众很快就要暂停投射了,在此之前确认下各项工作的情况,之后随你在这乌鲁克玩吧

西杜丽:是,王,祝王假期愉快

阿周那:是,我会很快完成任务,不会让您在灵子转移室等太久

贤王:(放飞自我的跑姿)本王终于放假啦----------------------------------

 

3,

(在维摩耶上)

Alter:夏日活动?听master说是泳装对吧!我有一套master挑的泳装,master说要用神明灵基穿,不过一直没机会穿着给master看看呢

阿周那:贤王要求百级成员在灵子转移室集合

Alter:灵子转移室,明白了!那个,master已经去那里了吗?

阿周那:并没有,master要比我们晚走很多,master几乎是最后才走的

Alter:是这样吗……还想着和master一起去的呢……

 

(在乌鲁克河边打水的女性群众中)

阿周那:……

梅林:(被阿周那用恐怖的眼神凝视着)……灵子转移室,我知道了啦,不要再用那个眼神看着我了,我很快就会过去的……

阿周那:各位女士们,以后见到这个家伙请远离他,这是给各位的忠告

 

(在神庙内某处阴影里)

阿周那:本体?

伯爵:没错

阿周那:你有听到的吧?不对……你无所谓?

伯爵:是无所谓,本来我是想要待在master影子里,和master一起走,但是这次活动需要我,那我就破例和你们走一次

阿周那:这样最好了,被迫和master分开的滋味好受吗?

伯爵:……关你什么事(化成黑炎消失)

阿周那:……(笑)棒极了

 

4,

(灵子转移室)

贤王:(看着alter)你什么时候有的泳装?

Alter:这个?……master给我挑的……至于……什么时候挑的……我没必要……告诉你,这是……我和master之间的……秘密

贤王:(看着梅林)你那是泳装吗?

梅林:别问,问就是下个夏日活动的,我不会下水的

贤王:(看着阿周那)你这不是这里的泳装吧?

阿周那:就算不是这里的,它也是件泳装,我也能穿过去

贤王:(看着伯爵)一向不和我们待一块的你居然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伯爵:别想笑,我可是记得去年你在夏威夷那边发生了什么的,我要是愿意我可以现在就说出来

贤王:……随便你,反正待会还是要再重复一次

 

5,

(转移到夏威夷)

阿周那:这里就是夏威夷了吗?确实和记录上的一样

Alter:海风……很凉快……是善

梅林:啊……我这套衣服不是穿来这种地方的啊……已经开始热了

伯爵:我觉得你们现在应该把目光放到吉尔伽美什身上,有好戏

阿周那、alter:?

梅林:这可是我一年的笑点呢,今年再笑一年

贤王:你们出卖我!!!

(贤王背后突然出现一个人影)

Bb:今年也要辛苦一下哦,吉尔伽美什~

(敲晕贤王并带走)

伯爵、梅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周那:吉尔伽美什他去哪?

梅林:是去当“豪华p”了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lter:(用了下千里眼)嗯……是个不错的笑点……只可惜我现在不是……接近人的灵基

伯爵:我也差不多该走了,去我应该等master的地方,你们就好好玩吧,尽情地玩,你们就干看着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化作黑炎离开)

阿周那、alter、梅林:……

梅林:那个家伙,还是这么欠揍呢(微笑)

阿周那:是啊,看来得找个时间地点教育一下

Alter:……都是……琐事

 

6,

阿周那:首先去定酒店,然后现在是接近中午,在酒店吃午饭,看记录酒店饭菜是迦勒底厨房的人做的,然后是自由活动……啊,对了,alter!

Alter:什么?

阿周那:把梅林看住,别让他去勾搭其他人

Alter:我知道了……(拉住了正要去搭讪机场里的美女的梅林)

梅林:QAQ

 

7,

阿周那:(在酒店柜台前),豪华套房,5个人,每人一间,相邻的,谢谢

杰基尔:上层5间豪华套房,接下来会有服务人员带你们去房间,喂!saber!

莫德雷德:你们5个是吧?百级的那几位?那听好了,这里严禁战斗,这是你们的房卡,拿好,还有,不要潜入别人的房间,如果获得允许就没问题

阿周那:我知道了,那么,麻烦你了

(看向alter)

阿周那:alter,带上梅林,去房间

Alter:(拉着梅林头发)走了……

梅林:呜呜疼疼……阿周那就是阿周那啊,就算alter了也还是阿周那啊……

阿周那:少啰嗦(进电梯)

 

8,

莫德雷德:到了,这几件相邻的房间就是,你们几个,可不要搞破坏,要是被禁止入住了倒霉的就是你们

阿周那:知道了,你们的房卡,拿好,岩窟王和吉尔伽美什的我暂时保管

Alter:(拿过房卡)……这个房间,是善……

阿周那:为什么?

Alter:千里眼看到了……但是我并不想说……

梅林:是啊,你这房间可真是好得不行

阿周那:???

 

9,

(楼下餐厅)

梅林:不错啊,这么多食物,而且都是迦勒底厨房做的

(拿起一个点心吃一口)

梅林:真似米味呐(吃)

阿周那:(已经开吃)这个……还有这个……这些……要让master也尝一尝

Alter:(吃一口)嗯……美味……是善

阿周那:(看到雪糕柜台)那个很好吃的样子,我去买几根回来,你们不要走开哦

Alter:知道了……

梅林:那边美女好像很多的样子……

Alter:你别想去……

梅林:就一下!

Alter:不允许……不听话是恶……必须裁决

梅林:(感到恶寒)我听总行了吧……

 

10,

(三个美女走向柜台的阿周那)

美女1号:这位小哥,能留个联系方式吗?

美女2号:帅哥,能合个影吗?

美女3号:小帅哥,有兴趣一起游泳吗?

(看着被3个美女围住的阿周那)

梅林:啊,我就说嘛,我也想去!美女!看这里!(挥手)

Alter:(强行按下梅林的手)本体说过,不要让你搭讪其他人

梅林:(手被筋力a牢牢按住)不带这样的QAQ欺负我只有筋力b

 

11,

阿周那:三位女士,不好意思,我最多一起合影

三个美女:啊,那就一起合影吧~

Alter:(突然想起什么)阿周那,时间快到了!

阿周那:什么时间?

梅林:啊,是那个,alter,我们先走吧

阿周那:????什么?????

Alter:抱歉……我和梅林要先走了……

阿周那:啊?????

三个美女:帅哥先别走,合个影再说❤

阿周那:你们两个!!!!???

(留下阿周那尴尬合影)

 

12,

(远处传来爆炸声)

Alter:快到了……就是这里!

梅林:诶,master已经在迎击了吗?

Alter:去帮助……master!

(合完照)

阿周那:不好意思女士们,我得先走了(敏捷a跑走)

三位美女:呀,跑走了(失落)

 

13,

立香:alter!在左边!

黑贞:嘿呦!

立香:右边!(注意到人影)诶?有什么人?

(看到六个光球和花)

立香:这是!阿周那alter和梅林??!

Xx:检测到敌人增多,战斗 停止  运行时间   结束(飞走)

立香:诶??走了??(看向alter和梅林)你们怎么会在这里?

Alter:千里眼……master需要帮助……

梅林:是大哥哥用千里眼看到了立香酱需要帮助,所以来支援你啦

罗宾汉:梅林你那腔调有点恶心啊

梅林:随便你

黑贞:你们很闲吗,竟然特意跑来支援?

Alter:只是……想见master

黑贞:想和master待在一起的alter我一个就够了啦!属性撞了啊喂!

立香:不管是哪个alter,都是我最优秀的alter❤

黑贞、alter:!(稍稍脸红)

黑贞:(脸红)谁……谁是你最优秀的alter了!

Alter:是……我是master……最优秀的alter……

 

(远处跑来一个人影)

阿周那:发生什么了??!!alter梅林你们怎么跑这么快??!!

立香:啊,阿周那你来了啊

阿周那:(注意到立香)??!!ma……ma、ma、master??!!发生什么了master??!你没事吧master??!!

立香:没什么大不了的,只是一场战斗而已,大家都没事哦

阿周那:原来你们两个是因为知道master会在这里战斗所以才跑来这里的吗??!!

梅林:(吹口哨)

Alter:你……不是有记录吗?

阿周那:这……我……

梅林:啊对了,那份记录是吉尔伽美什给你的吧?

阿周那:确实……

梅林:看来这家伙对给你的记录做了点手脚呢,不愧是吉尔伽美什,干得漂亮

阿周那:……

(阿周那拿出记录看了几页)

阿周那:我就说这份记录好像少了什么……有关于master的记录被删干净了

立香:王……还真是……

阿周那:看来得给吉尔伽美什一点教训了呢(笑)

 

14,

 

Bb:那保护serva fes的人物就交给各位了(消失)

玛修:bb小姐又消失了呢……不过我们能早早接触到foreigner真是侥幸,只要我们在这里住下,她再次出现的可能性就非常高,把这里当做据点,一边调查夏威夷,一边待机,我认为这是最有效率的

罗宾汉:不要忘了serva fes的事哦,制作同人本就行了吧,拍些夏威夷的照片,磨练技术,提高品味,收集neta,这是作为领队最当然的事情吧,一边游览夏威夷,一边寻找foreigner的线索,一边取材学习,这是我认为的最优解,对吧,龙之魔女小姐?

黑贞:哼……好吧,确实,我们还是新手,收集钞票,买绘画材料,找我们想画的东西,走吧,立香,交给你了,我们“亡灵·异端”能否成为一流的同好会就看你的了,每天认真锻炼我们,就是你的工作哦!

立香:交给我吧!

阿周那:记录上确实有从者们制作serva fes的同人本这件事,但是master制作同人本这件事被删去了……但不管怎么样,master和其他人制作的同人本,我非常期待!master,到时候我会去支持你的!

梅林:大哥哥我一定会去买你们的同人本哦~

Alter:我很期待……master和其他人制作的同人本

其他人:怎么感觉被忽视了呢……

 

15,

Alter:不能和master……一起制作同人本……遗憾……

阿周那: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我们不是剧情需要的人物,我们继续过我们的吧

梅林:去海边玩玩怎么样?那边可是很多好玩的哦~

阿周那:你只是想去搭讪那边的人吧

Alter:海边……可以试试……

阿周那:alter想去的话,就去那边玩玩吧,不过alter记得看好梅林,我去买几根雪糕,刚才被围住了,没买成

Alter:没事……我和那家伙先去……你带着雪糕过来……就好

 

16,

Alter:海边……是善……你不过来晒太阳?

梅林:(待在树荫下)这身衣服不是穿去晒太阳的……待在这里很热,要不是这边有我喜欢的类型的女孩子,我才不想来这呢

Alter:不许……搭讪……

梅林:是是,我不会这么做了,要是再搭讪估计就要再吃一次轮回剑了

(走来一个美女)

美女:哎呀,这位小帅哥,能不能一起晒太阳啊?

Alter:……

梅林:啊,美女看这里~(招手)

美女:噫,一看就很轻浮,可惜了这么帅的脸

梅林:为什么啦QAQ

美女:帅哥~能留个联系方式吗?我觉得我们很有缘~

远处的美女们:哇~那个黑皮肤的好帅啊~过去搭讪下吧~

梅林:啊啊啊--------为什么啦QAQ

Alter:……有点吵……都是琐事……(起身)

美女们:帅哥先不要走~留下来玩下嘛~

(更多的美女包围住alter)

阿周那:(拿着雪糕走到梅林旁)?你怎么垂头丧气的?你的雪糕

梅林:(拿过雪糕)不愧是你的alter呐,什么都没做就能吸引这么多人(指了指人群)

阿周那:毕竟我是master最优秀的从者,这点……也是优点……吗?

Alter:(被吵得有点不爽)……(起身)

美女们:诶~这就要走了吗~

Alter:(走向阿周那和梅林)走了……实在是吵……

阿周那:你的雪糕(递过去)回酒店吧,晚一点在那边吃晚餐

Alter:好……

 

17,

阿周那:啊,这个……

梅林:这个家伙是想笑死我吗?

Alter:他在干什么?……

(三人看到远处正在练习出场的岩窟王)

伯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共犯似乎还没有察觉……

梅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滑稽啊岩窟王,为了能在master面前耍威风竟然会练习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伯爵:(被吓到)你?!梅林?!你什么时候在这里的?!

阿周那:我们也在哦(使劲憋笑)

Alter:……你这个……(不知道说啥)

伯爵:(拎起梅林)你这家伙看到了多少?!

梅林:并没有多少哦,是实话

伯爵:……(羞耻到说不出话)

阿周那:放心,我们不会说给其他人的,但是master就不一定了哦(使劲憋笑)

Alter:很奇特的出场……我可以……学一学……master会喜欢……的吧

阿周那:(把房卡扔过去)接好了,你的房卡,虽然我觉得你不会用到就是了,结束后记得把钱给我

伯爵:(接住房卡)戚……要不是这个房间位置比较好,我真想去换一间

阿周那:??为什么你们都说这些房间位置好?

伯爵:大概晚上你就知道了

 

阿周那:走吧,回酒店吃晚餐

Alter:好……

梅林:看到这种笑料,今天的晚餐一定很香~

阿周那:啊对了(转身面对伯爵)(大声)我们会对其他人保密的!除了master!(笑)

伯爵:你这家伙!……

阿周那:哈哈哈哈真是畅快

 

18,

(吃晚餐)

阿周那:晚餐也很好吃呢,alter你尝尝这块(递过去)

Alter:(吃掉)嗯……确实美味

阿周那:等结束后一定要和master一起吃一次

Alter:我也要……和master一起……

梅林:你们要是都有这个想法的话到时候会吃不成的哦

阿周那:?

Alter:琐事……和master在一起就很幸福……

 

19,

阿周那:拿好你们的房卡,回房间休息吧,alter你也不用拦着梅林了,让他自由活动下吧

梅林:啊~终于解放啦~(转身向电梯走去)

阿周那:明天照旧

梅林:(呆住)真是狠毒呢,阿周那

阿周那:省得你添麻烦,我在出发前可是接到了master“不要让梅林随意搭讪其他人”和“安排好一切,照看好你们”的命令,master绝对是不想让你添麻烦

梅林:原来是立香酱的命令吗……我要去她梦中抗议……

 

20,

阿周那:那我先回房间了,alter你想干什么就去吧

Alter:(敲门)

阿周那:alter你在干什么?(上前阻止)你怎么能这样随便……

(开门)

立香:是谁呀?(看到alter)是alter啊

Alter:master……

阿周那:???ma、master??!!

(看了看alter的房间,再看看立香的房间,两间是相邻的)

阿周那:原来你说的房间好是这个意思吗?!

 

============================================文中新补充的设定

  1. 乌鲁克中的群众都是数据投影,继承了绝对魔兽战线后群众的记忆

  2. 当有大活动举行时(比如泳装)就会暂停投影,暂停时间是活动开启第一天将近中午的时段(一般情况),有时会根据活动时间提前暂停

  3. 百级的5个人一般是4个人组团一起行动,伯爵(本体)通常和master一起行动,(本体)少数情况下5个人一起行动,剩下的时间都是分身

  4. 一般情况下从者们先走,master最后走,部分剧情需要的从者会留下和master一起,剧情中才出现的从者会先到达地点等待master

  5. 阿周那为什么不知道剧情发展?因为阿周那是泳装后才来的从者,对于泳装活动的剧情只能通过记录了解,而alter这种有千里眼的可以直接看剧情而不用看记录

  6. 为什么梅林和alter穿着泳4的衣服?假装是泳装,反正都是夏活,有就提前穿

  7. 剧情里未占主要剧情的从者可以在属于自己的剧情开始之前自由行动,快开始了也得去待着等剧情发展伯爵这种出场晚但又是主要人物的就只能自己在指定地点找乐子了

  8. 其他从者无法对剧情干涉太多,想改变剧情什么的不存在的,最多造成一些微不足道的不影响全局的干涉

  9. 剧情结束后会有一段时间可以自由行动而不被剧情所束缚,也就意味着我可以尽情的产5个人和咕哒的剧情了嘿嘿嘿,车车什么的走一遭,赶紧写到那边~

  10. 咕哒在5个人去大活动地图之前给最优秀靠谱的阿周那一些命令,多数情况下是“看管好这群人”这种命令

  11. 这5个人在涉及咕哒事情的时候会变得针锋相对,平时有时会这样,所以说有all咕哒子成分

  12. 视角由百级组里闲着的几位来引导,剧情里出现的几位会少写点,毕竟都有正经事要干了了要什么闲事

文笔实在辣鸡只会写对话对不起了,建议脑补画面 


评论(4)
热度(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薇芬晴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