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发现了一条懒得要死的咸鱼(*¯ㅿ¯*;)莫得动力画画,随缘更新
爬墙小能手,玩乙女游_(:зゝ∠)_

 

其实想了蛮久了,最初画猫猫只是想画点沙雕,结果到后面猫猫和咕哒都一定要有煽情什么的,被套到这个思路里让我一直没动力画猫猫()

现在我想好了,干脆不搞煽情什么的了,爷就要沙雕,就要画自己想画的ψ(*`ー´)ψ

后面估计会尝试四格条漫啥啥的,猫猫就直接画日常吧,想画沙雕修罗场什么的,煽情真的是不想在画了

沙雕正经刀子都画,最主要的是我画得舒服(Θ3Θ)

百级组是本来就有正剧想法,但是主要还是想画沙雕()

百级组也试试四格啥啥的,不过正剧的话我想练练页漫分镜,但是我没有csp,画页漫有点麻烦


其实咕了这么久最主要的原因是我爬墙爬来爬去的,现在爬回fgo了

评论(4)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薇芬晴乐 | Powered by LOFTER